熊麓

娱乐圈向论坛体 1

第一次写论坛体,感觉衔接有点生硬,关于人物的一些设定前篇写过了,可以先看了设定再来看文😃




【求助帖】盛唐大大的新剧惊蛰男主太帅了!看了定妆照被惊艳到,有人知道是小哥哥是真的盛世美颜还是百万修图师?


八卦版》娱乐圈》惊蛰


1L 楼主

如题,本人今天刷微博看见QR实力编剧之一的盛唐大大准备了三年的原创民国剧本惊蛰定妆照出来了,这剧设定是双男主,不过我刚看了叶玉树的定妆照就心脏暴击了,然后小哥哥真名好像也是叶玉树(不愧是QR家一脉相承的起名废),我在他微博没翻到照片,所以来问问各位兄弟姐妹!

2L

楼主速度够快啊,半小时前放的照片你就已经把人家微博翻完了,这位又是年更博主吗?

3L

重点不应该是盛世美颜的心脏暴击吗?话说到底有多帅,没图我是不信的,虽然有图也不一定真[滑稽~]

4L

没人来解决一下楼主的问题吗?QR的编剧和导演我都是相信的,而且他们公司员工不是也以颜值高出名吗?柳易导演当年可是87红楼的柳湘莲,李编、唐编父子也是帅哥,甚至随手一抓也是中上可以直接出道了2333

5L

按楼主的说法那个玉树小哥哥应该是现象级的颜值,顶配颜值不可能关注度这么低吧?这都几楼了都没有知道他的,大概是造型好+角度+P图综合效果?

6L楼主

你们也太快了,我刚刚又翻了一遍他微博,真的没有个人照片,绝了,不过我发现了关于小哥哥的新闻!小哥哥竟然是2013年的省理科状元:省理科状元.新闻采访视频,好了破案了不是P图,他六年前就长这样了,简直是完美雕塑~

以及,你们要的图:

7L

妈耶!!!Kjjdfjfghjkdjjhmdkjgjg

8L

淦!!!我的尖叫吵到方圆十里失聪啊啊啊啊!!!!!!!!

9L

这是人脸???这是人能长出来的脸???这是建了个模吧艹!!!

10L

啊啊啊啊啊啊!!!没有人注意到楼主放的视频链接吗?我!刚!刚!看!完!绝了真的,六年前的小哥哥太青涩美好了,还有点腼腆啊啊啊啊!他还是理科状元我的天呐!!!他是神仙家的孩子吧55555!!!

以及,视频为证他真的就长这样,我现在又酸又想舔屏prprprpr

11L

过十楼了还没人知道关于小哥哥多一点的消息吗?话说按这个小哥哥的脸,那些刀削般面庞的言情霸道男主都有脸了啊!!!我放大看了好几遍这脸硬是一点瑕疵都没有!!还是冷白皮!!!!

12L玉树哥哥的小树叶

来了来了!树叶前来报到!我们玉树哥哥是96年的,17年毕业后成为一名金融从业者,后来过渡到从事金融业的游戏up,露脸之后参演过一些小成本网剧,然后18年下半年签约了QR~

13L

终于有科普君了,本来知道小哥哥是非科班还有点担心演技,不过既然QR签了他,这方面应该是没问题的,那就期待新剧和科普!

以及玉树小哥哥真的是顶配神颜啊,这种颜值是想象不到的,就像那句话——斯人如彩虹,遇见方可知,古人诚不欺我!

14L

诶?为什么是半个游戏up主啊?话说小哥哥的经历蛮丰富的诶,17、8年感觉发生了很多事情啊!科普君快一点啊!!!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了解小哥哥了!这张定妆照简直顶流啊啊啊

15L

对啊对啊!科普君快一点!!!!!!

16L

现在已经解决了小哥哥颜值的真实情况就变成转粉现场了是吗2333,不过楼主不是说惊蛰是双男主吗?另一位完全没有提到是怎么回事?不会是长得一般般吧🧐

17L

对哦!还有一位男主呢?

18L楼主

Emmmm.......我的锅,之前被玉树美颜暴击之后就没关注另一位了,我刚刚看了另一位的定妆照以及微博,不由感叹QR影视到底是什么神仙运气。

另一位男主陈忠道,原名也是这个,他的陈是陈氏家族的陈🤨

19L

woc

20L

woc

21L玉树哥哥的小树叶

woc

22L

woc

23L

w。。。。。等等科普君你的科普安利呢!???

24L玉树哥哥的小树叶

哎呀~打字需要时间嘛~   梳理时间线和人际关系太麻烦了

25L

Woc。。。是我知道的那个陈氏吗?已经科普君我看到了

26L楼主

是的,而且陈忠道是他们这一代的大师兄🙂

27L一个路人小白

你们在说什么啊?陈氏家族很厉害吗?🙃

28L武学理论家

-_-|| 楼上还真对得起自己的id啊

就有我来介绍一下—————陈氏家族,武术世家,以拳法和腿法见长

上代陈氏家主也就是陈忠道的爷爷负责过中南海保镖训练,而QR现在的国际知名武指陈航就是陈忠道亲叔叔兼小师叔。陈氏家族历史悠久,现今发展规模不弱于大众熟知的传统门派,所以也称为陈派。

陈忠道,96年生,陈氏第三十六代大弟子,本人五次连冠国际武术拳法和腿法冠军,没有六连冠是因为人家只参加了五次。

[陈忠道武打视频]

29L

啧啧啧,这腰,这肌肉,不是我吹,他一拳下去就要求我别死~!

30L

这个小哥哥也好帅啊,而且他和玉树小哥哥不是一个类型,看上去就正义凌然的,眼神锐利起来压迫感好强,话说他们都是96的诶*罒▽罒*

31L玉树哥哥的小树叶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以下科普:

叶玉树,96年生,182,F大金融数学双学位。16年出镜发小袁彬游戏直播,在小成本悬疑网剧《你好,骗子》中饰演金鹏程,说到金总!因为是悬疑题材所以反转挺多的,而且剧本是他们几位主演一起创作的!!!虽然是小成本网剧但是绝对推荐!你绝对猜不到金鹏程斯文败类渣男皮下的内核!!!(在剧透边缘疯狂试探)

然后大概是发现了自己的演绎天赋?虽然玉树哥哥人前一般是高冷的形象但了解他之后你会发现他其实是害羞慢热的性格!但是他一直在挑战自己,之前直播的时候他也说过踏足娱乐圈是因为想尝试更多可能性。

17年和袁彬参演了于倦导演的小成本网剧《纨绔》,饰演男一玉环春,这个剧也很有意思,非常反套路,这里不剧透。涉及剧情的我会再开一个帖子,欢迎大家过去看~

同年因为就业选择兼职了金融行业和影视所以瘦了很多,18有幸参演了大制作《金色年华》,终于是上星剧了呜呜呜,饰演深情男二方国维,就是那种给观众爱的男二,虽然人设上套路了一点但是这个角色简直是现实白月光啊!忧郁清瘦,因为细眉美的媚气,当时我们群里有个姐妹用“清媚”完美形容了国维的气质!

还有一些客串戏份不多,主要是这三个角色,反差都挺大的,真的真的真的强烈安利哦!

32L

哇,小哥哥参演经历不少了啊,比起大部分科班生资源都不错了,金色年华虽然我没看,但是我身边的长辈都看了,我还听我妈说男二比女主好看?我听到女主和一个男声蛮好听的,不过感觉台词很无语,所以我还是没去看

33L

楼上太真实了,我爸妈也看了,当时我妈还给我安利说方国维长得特别好看2333,我对那种剧不感兴趣就没看

34L 玉树哥哥的小树叶

32L那个男声描述我不要脸的觉得是我家玉树,其实我们当时也特震惊,因为他没正式学过声线训练,三部剧都是原音但是都不一样,方国维声线最有特点,不要脸一点说就像仙子W
以及和33L同感,我们好多树叶都是和爸妈一起看的金色年华,巨心疼单恋女主求而不得一直守护的国维仙子QAQ

35L颜值即正义

看到你们自然而然的只讨论了国维仙子我要放大招了,刚刚搜了三部剧介绍,除了看脸的快乐我对《你好,骗子》和《纨绔》的剧情充满了好奇,虽然冲颜值我也要看,但是剧情好是加分项啊!

[金丝眼镜西装革履勾唇浅笑金鹏程.JGP]

[小贝勒玉环春摇扇招人.GIF]

[荷花池白衣国维回首浅笑.GIF]

36L玉树哥哥的小树叶

妈耶楼上手速也太快了吧,我都没来得及放图就把经典画面放出来了,嘿嘿嘿嘿玉树哥哥太好看了嘿嘿嘿嘿

37L

科普君大可不必这样痴汉啊我的天,有点变态的赶脚

38L

呵,这样的姿色我要是变态就能馋到他身子我就是变态,你不馋他身子你太监!

39L

天啊这哥真的是非科班?三个角色反差好大啊!眼神完全不一样啊?!

40L

所以你们都没注意到小哥哥的声音吗?我搜到金色年华的视频片段,声音真的超级好听啊!清朗、忧郁、优雅都非常合适,我觉得国维简直是行走的小提琴惹

41L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行走的小提琴是什么鬼形容啦!不过现在知道小哥哥长得非常好看,声音非常好听,还是顶尖学霸,我一时不知道该羡慕他什么。。。。

42L玉树哥哥的小树叶

为了能让你们直接的感受国维哥哥的声音,我直接截了一段音频~

[国维与秘书俊娜谈话.音频]

[国维中弹倒下.GIF]

43L

这个男人连死都死得这么好看啊。。。还有这个音色真的是行走的小提琴啊。。。

44L

小提琴就过不去了是吗2333

45L

为啥你们都这么淡定啊?我看见国维中弹倒下只想把对面开枪的给突突死QAQ!!!国维仙子声音真的好好听啊!

46L

我也一样hhh,那个化生子开的枪?给我出来受死!!!杀千刀的你们怎么忍心杀了这个大美人啊!!!

47L

我也去搜了一下其他两部剧,看了介绍我这个好几年不看国产剧的也动心了,斯文败类和纨绔子弟,有这张脸真的就吸引人,剧情和评分也不错的亚子~

48L

科普君说的骗子是悬疑的,恐怖吗?我胆子比较小啊QAQ

49L颜值即正义

如果不在意剧透的话科普君新开帖子了,现在还在介绍《你好,骗子》,你可以去看看

50L

哦哦,好的,谢谢呀~

51L楼主

从我发帖到解决问题只用了12楼hhh,然后看大家聊了半天,差不多可以封贴了,谢谢科普君~!期待两位小哥哥的惊蛰吧!

——————————————楼主已封楼




下一篇是《你好,骗子》和《纨绔》的安利贴,剧情和人设和原本两个角色出入会很大,会安排官配cp,但是后续和玉树的cp是之前设定的男子组成员,楼与楼之间的衔接我会再磨磨的。。。

请看尽量留言,谢谢w

评论(5)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