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麓

娱乐圈论坛体 6

接前文,以下正文





328L

啊你们点进去磕姐首页,有分类和链接

329L

优秀啊集美们,这速度可以啊

330L转播骗子

所以现在纨绔的信息,已知:瑞王世子玉环春(弟),瑞王风流私生子秦瑞成(兄),女主裴欢是江湖后起之秀,与玉环春表面不和,实则一路人

欢迎大佬们继续飞刀~

331L

这样看的话裴欢是玉环春的势力?还是合作关系?

332L分析一切

一般情况应该是世子的势力,那世子很可能是搞事的看似阻碍实则助攻男女主的反派:瑞王对秦瑞成心存愧疚,世子为了自己的利益让手下裴欢除掉同父异母的哥哥,但是女主在任务途中和男主相爱,反手背刺世子帮了男主。

333L

卧槽!这个剧情里世子太惨了吧!

334L

的确,男女主在一起可能性很大,不过安排女主背叛肯定是世子做了很大观众视角的坏事之后,为了正义和爱情,弃暗投明[滑稽],这怎么能说是背叛呢[滑稽]

335L

Emmmmm……所以世子和女主吵架就是要显得这个角色没头脑是吗?

336L都能磕

额这个剧情我不是很想磕

337L楼主

哈哈哈真是峰回路转,剧情这次刀偏了哦w

裴欢告诉秦瑞成她一年内发展迅速是因为发现有朝堂势力在削弱江湖势力,所以她集结散沙来抵抗,秦瑞成看了部分证据,的确一些有名的江湖人士悄然失踪,他传书提醒外祖父后继续调查瑞王:瑞王的确如传闻的滥情闲散,但是瑞王世子就不简单了。

当今圣上是瑞王同胞兄长,瑞王曾今也着实出了力,做了不掌权的闲散王爷颇得圣宠。瑞王妃早逝,玉环春作为唯一的嫡子一直很受宠,是京城纨绔之首,同时他与太子也关系匪浅。传言里这位世子爷不学无术欺男霸女目无法纪,但是秦瑞成仔细调查,对方并没有真实胡作非为的记载,瑞王府的事宜也很大一部分是对方主导的,只是鲜为人知。

338L圆子可口

纨绔的剧情可不是一般套路啊嘿嘿嘿

339L

分析君的世子没头脑不成立了

340L

分析君pass掉了常规套路剧情

341L转播骗子

这次信息量挺大啊

世子实际掌握瑞王府势力,与太子交好,但是关于他一直以纨绔之首的形象闻名。瑞王嘛,没啥好分析的,不过秦瑞成调查的手段可以啊,这些世子要隐瞒的都能查出来了。不过目前女主是穿越人士的信息没体现啊

342L

对啊,我都忘记女主是穿越的了

343L

诶?瑞王妃早逝,瑞王又滥情,玉环春作为唯一的嫡子其实处境艰难啊!除了太子势力,没有提到其他帮助他的势力啊,难道女主其实是玉环春母族的人或者太子的人?

344L分析一切

这样说来,女主告诉秦瑞成有朝堂势力要削弱江湖势力不是细思极恐?可能这就是他们在套路秦瑞成?不按一般套路,这里的目的不是下手而是拉拢?

345L都能磕

所以确定使佩环官配了是吧

346L

磕姐的关注点永远是cp哈哈哈

347L圆子可口

恭喜分析君中了一小刀~

套路的确是为了拉拢,以及343楼对了一点~!

348L

啊!又出信息点了!@转播骗子

349L脑洞是第一生产力

一直说瑞王滥情也没提真爱过谁,这种情况玉的嫡子地位的确危险啊,瑞王续弦他就尴尬了,和太子交好是天生的人脉关系还是后天结交的呢?

350L转播骗子

来了!

佩环官配,秦瑞成是拉拢合作对象,太子势力可能是玉为了自保

351L颜值即正义

这么一说有点心疼玉环春啊,娘去的早,爹不靠谱,还不如从小没爹的男主,所以我想问,秦瑞成为啥是男主啊?

352L

不如没爹的男主太真实了

353L圆子可口

啊,大概是因为纨绔主要是以秦的视角展开的吧。没爹没娘的世子真的不容易啊,有点欣慰的是还有我们张贵陪着

354L

张总管的戏份现在还没出来有点惨啊23333

355L

所以女主裴欢可能也是陪着玉环春长大的吧?她的身份到底是什么?不然就真是太子的人?

356L脑洞是第一生产力

其实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事情,朝堂势力为什么要削弱散沙一样的江湖势力?楼楼之前提过江湖是顺从朝廷的,这种情况下削弱的目的是什么?

357L

啊对啊为什么!我觉得我的脑子不够用了!

358L

我都忘记之前的剧情了……再去看一遍

359L都能磕

裴欢,玉环春好太子是一伙人啊,裴欢集结散沙其实也可以看做发展势力吧,不过他们能利用江湖人做什么?

360L分析一切

我刚刚把剧情回顾了一遍,楼主提过海禁,有没有可能那些消失的江湖人士是和朝堂势力合作海运了?

361L

啊我是358楼回顾剧情的……同样是回顾,分析君注意到了海禁而我,啥都没分析出来[捂脸]

362L楼主

woc分析君你是不是看剧本了!!!

363L

又刀中了?分析君nb

364L转播骗子

好!现在消失的江湖人士去向以及目的以及明确了,那么下一个问题就是裴欢到底是谁的手下!以及世子与太子的具体关系!

365L都能磕

嗯,简单说就是佩环之间关系与双子之间关系

366L

双子?这也可以组?

367L

有太子的图吗?求图!

368L圆子可口

额,作为一部小成本网剧,演员能省就省了,言下之意就是:太子只活在台词中,顺便,渣男瑞王也没露过面

369L

哈哈哈磕姐组了个寂寞

370L

太子工具人实锤哈哈哈

371L

我是不是可以猜测皇帝也没出现过

372L楼主

不是,他出现过

373L

现场打脸2333

374L分析一切

既然太子虚无缥缈,那么重要性就要下调,裴欢更大可能是玉环春的人

375L

370楼反思一下为什么大佬能推测人物关系你就只能哈哈哈

376L圆子可口

又对了,开始怀疑自己

377L

圆子君简直就是大佬们是否与此无关的裁判2333

378L

好歹圆子君还参与了,我这样的就是真·是否与我无关

379L转播骗子

很好,佩环一直是一伙的,双子大概也不是依附关系

380L

的确,如果是玉环春依附太子,两个人戏份要颠倒一下

381L颜值即正义

虚无缥缈的玉环春吗?

382L

哈哈哈这句话好好笑

383L

万万没想到戏份多少还可以用来推测剧情和人物关系,以及,楼主你是就打算大佬们猜玩算球了吗?

384L

戳楼主@玉树哥哥的小树叶

385L楼主

不是[捂脸]

只不过大佬们猜太快了我一直在改[无奈]





我看出来了……更新随缘吧,不承诺就不会立Flag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