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麓

这是一个有点逻辑其实逻辑喂狗的梦



某个学校被绿漆铁丝网隔开街道的超大体育场,一眼望去是并列八九个篮球场并且这样的并列有两三排的场地,我和慧雯,月无知无觉的从左下的入口向右上的死角走去,靠近出口的中间篮球场有三五个男生打球,此外偌大的运动场没什么人,当经过两三个篮球场后我们停下了,我盯着目测三米高的双杠上卧着的一人长的白色犬科动物,心脏骤停般紧张的询问同伴:“那是,,,狼?”我侧脸去看她们俩,从同样紧张的脸上读出了很想否认都又不得不屈服现实的无奈。

我们默契的缓步后退,大概退了一个篮球场的长度,作死地依旧向右上的角落挪去。紧挨着的球场上有一只白色博美,我们松了一口气,然后看见下个球场上一人长的棕色大型犬,尤其是它和前面两只一样没有任何束缚时那口气提回嗓子眼。向前望去几乎每个球场都有或大或小自由活动的犬类,我们还没反应过来是所有狗突然确认了眼神向我们奔来,下意识的拔足狂奔!向!右上的死角!

回望越来越短的距离我绝望的发现那匹白狼也加入了追逐!看着铁丝网无路可逃的我们再回头发现来了一群男生,而犬潮无影无踪(我给我弟讲这一段的时候他问我这些男生是不是狗变得。。。神TM狗变得2333)。

为了出去我们觉得翻网,但是目测三米左右的高度爬上去比较困难,慧雯犹疑时我蹲下来对她说:“踩我肩膀吧。”借助我的高度加持慧雯很快爬到铁丝网上限,我看着纹丝未动的铁丝网奇怪它的承重能力,似乎是感受到我的怀疑,铁丝网很给面子的变形出弧度,慧雯则快速跨到外围,快到根本没有跨网动作瞬移到外网,然后松手、落地、下蹲缓冲,完美。

到月的时候是一位个子比较高的男生来帮忙,看我们翻网男生们还给我们加油,月面对铁丝网双臂攀着上沿,一个发力如同体操运动员三百六十度旋转出去,反手挂在外围,松手落地一气呵成。这时候学校老师过来了,看着我们翻网要处分,我踩着一位男生肩膀迅雷一般窜出,他们把我们的包抛出来,那名老师发现我们不是学校学生无法处分气得不行,我隔着铁丝网对那个男生道谢,然后离开。



这个梦给我印象比较深的地方是看见双杠上油光水滑的白狼、爬网和那群男孩给我们加油。那匹狼很漂亮,但是看见的一瞬间心惊肉跳的恐惧也是真的;现实里那种铁丝网不大力气的拉拽就会摇摇晃晃,可是我们攀爬的时候它稳得一批,特别是我突然疑惑它装模作样一样变形了那一下,之后还是犹如铁壁铜墙的坚挺,像成精了;然后就是那群男孩围着我们加油帮忙,那个瞬间感受到体育竞技的美好不是哈哈哈,就是突然的团体感也不知道为啥哈哈哈。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