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麓

娱乐圈论坛体 4

最近一些私事有点忙,又没有存稿所以更新节奏打断了。接下来我会养成存稿习惯的,有些脑洞真的要及时记下来,不然就忘了QUQ



以下正文:

161L转播骗子

本人转播带有强烈个人风格,提前给各位预警,走起!

白昼转为暗夜,灰沉天空逝去灿烂霞光化为混沌的黑,繁华地区的一栋标志性科技感十足建筑高层,最高权限生物实验室负责人金鹏程完成数据核实关机离开。高挺鼻梁上还有实验眼镜留下的红色压痕,金鹏程身着白色防护服带风经过走廊(这个场景四个小单元出现N次),疲惫地挤压晴明穴,在私人更衣室(同样N次)换回私服,深蓝修身恒温服(其实只是普通的玉树私服,直播穿过好几次,骗子剧组真的穷)和放下的额发让精英骨干一下返回少年,他带上金丝边眼镜(装饰平光镜,玉树自带),看着智脑(小学生电话手表代替的)上货物已到家的消息,眼神晦暗。

到家,客厅里摆着比他还高半个头的特殊材料箱子,触发开关,接货(跳过莫人情节,专注金总,PS:叫金总是因为科纳是金氏产业),一阵恍惚,它的眼神让金总清醒,输入了日常指令,待它熟悉环境就离开了。

162L楼主

骗子剧组……毕竟是一群年轻人自己创业嘛,服装饰品基本自带,化妆是互相,场地重复使用……也正常嘤嘤嘤,玉树那个单元还好,基本场景都在金总家,那是几个主演住房环境最好的一位了QUQ

163L

白大褂!走路带风!挤压晴明穴!金总放着我来!

164L

……什么时候挤压睛明穴也是帅点了吗?[疑惑]

165L都能磕

冰山精英属性就是要弄哭他!淦!

166L分析一切

骗子君描述的挺细致,很多细节都讲到了,金总这一单元开篇就利用环境和天色营造阴沉感,总觉得隐藏着什么。

167L

[金总挤压睛明穴.JGP]  164楼你看着这张图告诉我是不是苏点?

168L颜值即正义

啊啊啊啊啊!!!是!!!即使我劈嗓了也要用沙哑的嗓音嘶吼出——金总太苏了!!!

169L

……是,放在这个男人身上,就是[捂脸]

170L

没人注意磕姐的虎狼之词吗?车轮子碾我脸上了!

171L

楼上你告诉我你看着金总没有想♂法吗?

172L

打住啊姐妹们,再开帖子封了,不过我们倒是有另外的渠道♂可以分享一下

173L都能磕

我现在已经脑内好几种play了,等骗子君转播完了我差不多可以发链接了,在那个♂渠道

174L脑洞是第一生产力

突然觉得楼上更适合我的ID,太太,等着了已经

175L楼主

+1

176L

妈呀,楼主带头我瞬间不慌了,+1

177L

+1嘿嘿嘿

178L转播骗子

+1

它适应的很好,金总准时记录数据,他们大多数时候都是沉默。金鹏程护住它几次意外伤到自己(这里真的心机,太容易心动了,何况本来就爱的痴狂),它的目光就更加频繁的追随主人,越来越,动情。因为自己硅基生命疑惑的它询问了主人,得到的回答是:仿真人,越真实越好(给爱人报复回去,金总那个扯出来的讥讽笑容看几遍都觉得爽啊!),你的异常不影响到工作就没问题(爱上金总就是要折磨你的,他要爱人的身体鲜活和你的情绪痛苦)。

金鹏程逐渐展示出更多面,它忠心的记录(自愿的而不是因为指令),它的主人,衣食住行都由它打理,这是一种间接的亲密接触(苏怀闵的控制欲真的很强),这种它日益满足的平静被打破了(金总出门的冷笑我是为了看利落转身发现的!原来第一次夜不归宿就有伏笔!另外这个嘴角勾起真的因为玉树锋利嘴角有种凌厉美)。

晚归的男人(就是因为剧组穷没有酒吧镜头)步履失去平日节奏,眼镜摘下,泛红的桃花眼水波潋滟,严丝合缝的领口随意敞开,常年覆盖的白色皮肤随着呼吸起伏,他端起水杯,仰起的修长脖颈上玉珠般的喉结上下,沾水的薄唇润泽淡粉,可是看它的褐色眼眸还是冷淡的(这段绝了,除了眼神浑身上下都透露着勾人,偏偏眼神警告仿真人,崽种老实待着),它眼里包着一团火。

[喝水.GIF]

[眼神警告.GIF]

179L都能磕

妈的……不是,妈耶,给骗子君跪了,最后一段直接开都可了,这个人设真的太绝,浑身上下连头发丝儿都在诱惑偏偏传递心意的眼神按的死死的,撩了不灭火还压着,更难受啊

180L颜值即正义

这个男人的存在就是为了证明人类颜值的极限吗?每当我以为我适应他的盛世美颜之后他的新图还是对我定点狙击!!!

181L

仔细想想被金总先是撩的旧情复燃,再是撩出火了顶着仿真人身份不能越界,要不是它是仇人我真的都要同情它了!这和当着饿鬼的面品鉴美食有什么区别!

182L

为什么他喝水也这么帅!!!我是水啊啊啊!我就是从嘴角滑到下巴顺着脖子擦过喉结没入胸口的那滴水!!!

183L都能磕

哈哈哈楼上列文虎克转身吗23333

那我就是那个杯子!

184L

胡说!我才是杯子!!!

185L分析一切

……没必要加戏到这个程度,真的

186L楼主

看金总细节真的好多,回看太爽了,嘴角一弯就是要搞事!虐!往死里虐!!!

187L脑洞是第一生产力

我看金总自虐一样报复还是有点心疼,既然是未来,咱们脑洞在开大一点,金总都能找人格式化苏怀闵了,在空白基础上激发第二人格苏怀明,然后杀死主人格来帮助第二人格获得身体不就得到从精神到身体的爱人了吗!

188L

给大佬递笔

189L楼主

给大佬端茶

190L都能磕

给大佬揉肩

191L分析一切

给大佬……打call

192L

膜拜大佬顺便等文!

193L转播骗子

脑洞君的想法太厉害了,等文加一

很快,男人晚归愈发频繁,甚至夜不归宿。它抱着衣物脸色阴沉(苏怀闵的思维惯性和性格是定型的,习惯强势,主导),终于,一位艳丽女人和主人一同出现时它脸黑的吓人,女人解释几句离开,它环抱住主人,合着眼的主人乖顺脆弱,它小心把人放在床上,轻柔褪去衣物,金鹏程睁眼,迷糊的看着眼前人(这里太心疼了,会不会有很多瞬间,他都想着爱人)撒娇(他和苏怀明那么幸福过,现在这个名字这幅躯体之下是害死爱人的仇人),苏怀闵的回答把金鹏程拉回现实,他毫不犹豫的推开它,激怒了不满已久的它。附身压住主人的时候,它一半愤怒一半激动,那句条例随着略带沙哑的嗓音刺入脑髓,带来剧烈疼痛,主人利落的推开它离去(那个戒指按钮的创意太戳了,刀尖沾着糖喂给观众)。

它记忆复苏(从这里开始反转),幼小的自己就已经是仿真人?不,心底有声音告诉他不是的,不是,自己不是那个仿真人!自己是告诉他他是仿真人的人!那么,自己到底是谁?小仿真人和自己长得很像,为什么?

不,他看见自己的脸,和现在不一样,苏怀明?好讨厌的名字,被主人念出来更让他讨厌了,主人?他喊得是——怀明!!!

砰!!!所有!都想起来了!他是,苏怀闵(剧里这一段的描述是主观意识流,难得拍的细致有清晰,从第一人称视角感同身受)!!!

“你想起来了?”主人,不,金鹏程的声音响起,苏怀闵回头,那人看着他锋利地笑了,苏怀闵忍着不适一步步逼近冷冽美人,他抬手吻了自己无名指上的戒指,苏怀闵瞬间脱力,伸出的手下落在地板上,没了意识。

金鹏程发了条消息,不久有人上门收走了苏怀闵,寂静的房子里金鹏程抚摸着戒指陷入回忆(那一段意气风发我真的看不了第二遍,和前面已经塑造的金鹏程几乎是两个人,这种沉重打击的剧烈变化是我的泪点之一,大家自己去看吧呜呜呜呜我哭一会)

《你好,骗子》金鹏程End

194L

哇细节真的很用心啊,虽然没有记忆但是思维和性格多少是定型的,那金鹏程的人设有点像堕天使吧QAQ

195L都能磕

这么想的话,苏怀闵就是恶魔。抚摸戒指也太深情了呜呜,苏怀明留给他的戒指是保护他约束苏怀闵的道具了呜呜呜

196L

完结撒花✿✿ヽ(°▽°)ノ✿

197L

完结✿✿ヽ(°▽°)ノ✿

198L

✿✿ヽ(°▽°)ノ✿

199L分析一切

对那段意识流充满期待

200L

戒指那个设定真的很好啊,你走了,你给我的戒指也会代替你保护我

201L楼主

我也是啊!意气风发的金总和小明的甜蜜日常根本不敢看第二遍,第一次就哭湿好多纸巾,我妈还问我是不是失恋了[尴尬]

202L

哈哈哈楼楼好有趣

203L

金总这个我一定看!!!啊啊啊这个剧情真的好虐啊!!

204L脑洞是第一生产力

我觉得把自己的脑洞剪出来,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205L

!!!太太!

206L

还有磕姐的文!

207L转播骗子

记下来了!给大佬们疯狂打call!!!!

208L分析一切

那我写个分析文吧,坐等两位大大的粮

209L楼主

果然!!!安利是正确的!!!欢迎欢迎━(*`∀´*)ノ亻!

顺便,骗子君辛苦了,明天我给大家讲《纨绔》的剧情!!!

把这个帖子的后半句落实!!!

210L颜值即正义

期待(*❦ω❦),那么现在,各位晚安了~

211L

哇都这个点了呀,晚安晚安,大家晚安


……






下一章出纨绔,顺便感觉要多搞一些梗




评论(3)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