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麓

娱乐圈论坛体 8

我纠结了许久决定伯颜的脸代入袁弘吧,射雕那个时期的,然后王浩学代入的是张彬彬(想了想还是他比较合适,年下感强),王科长的话请自己想象一位美男子,当然如果不想代入我指名道姓的几位自己想象也可以,但是玉树袁彬是肯定的。

这一章的游戏《魔女之家》是我在原剧情上改动的,所以有剧情出入和设定问题请忽略吧






新人是怪物?我曾相信科学之阁下的嘴是否开了光?人心险恶!!塑料兄弟情利益至上与带妹上分惨烈对比!!!论万物最终沙雕的世界铁律,真香!!


娱乐区》安利向》叶玉树


1L颜值即正义

妈呀居然赶上现场了!本来只是准备瞄一眼小树叶开贴没有嘻嘻嘻

2L都能磕

报道了报道了,小树叶一如既往的沙雕啊[捂嘴笑]

3L

报道加一以及标题过于UC举报了

……

11L转播骗子

+身份证

那个楼主呢?这都十楼过啦!

12L楼主

妈耶你们是住这儿吗?我才打完第一段居然到两位数了!莫急莫急,正文来啦~话说这个标题废了我好多脑细胞的!

之前有提过玉树哥哥是16年出现在袁彬小哥哥的游戏直播里,他其实14年就有投稿了,个人风格比较强烈,游戏操作很稳,常常不按套路过关,本身不怎么顽梗但是因为开光嘴游戏效果满分;后来up主冰原(袁彬倒过来2333)和他联动,那天玉树带了口罩但是优越的眉眼还是吸了一波颜粉,18年以后忙起来基本上不更新了,有时候会直播或者出现在其他几位小哥哥直播间,这次的帖子主要介绍(吐槽)玉树的几个经典游戏名场面和风格,但是!!我还是要给大家安利玉树的游戏实况!!!真的好看!顺便,不喜欢的请出去哦~

13L圆子可口

赶上了!!!顺便补充一点,玉树小哥哥的名字是一颗玉树(比冰原没好多少哈哈哈),QR家祖传的起名废人设立住了[dogo]

14L

妙啊!取名鬼才们,我该欣慰不是叫木又寸和穿过林间的风吗?不过袁彬是演员用原名可以增加知名度吧

15L脑洞是第一生产力

开光嘴是啥意思啊?说啥啥灵???

16L

讲道理在一众画风清奇中正正经经的原名很突兀吧?顺便就我注意到了几、位、小哥哥吗[doge]

17L

不,还有我[骄傲]我还注意到按时间线和水平,学神平常也是玩游戏的,学渣加游戏菜鸡流下了辛酸的泪水[流泪猫猫头恰柠檬]

18L分析一切

柠檬树下柠檬果柠檬树下~~你和我[柠檬它围绕着我]

19L

哇的一声哭出来,还不自觉唱完了呜呜呜呜呜

20L圆子可口

用冰原的确是名字颠倒哈哈哈,袁彬哥哥的号大学之前就有了,所以不是本命辣,至于开光嘴的说法是因为他们联动玩的游戏有剧情的时候玉树小哥哥就是台上的老将军,立满了flag,所以说他开光嘴,赶上直播多次的我表示简直了[捂脸笑哭]

21L都能磕

所以几位小哥哥是那几位!!@玉树哥哥的小树叶

22L颜值即正义

有照片吗!!!求一波!!!

23L楼主

来了来了!我就知道你们会求图,我主页里有个小哥哥们详细资料的整理贴可以去康康,这里把小哥哥们的大致关系、微博和B站账号发出来,图由@圆子可口提供

先微博后B站啊

叶玉树,一颗玉树

X_袁彬,冰原

Sy_伯颜,夏天的竹蜻蜓

Gc_王友尚,正骨吗

Bj_王浩学,音乐演奏家

他们的关系是:袁彬是玉树发小,明戏毕业演员;伯颜是玉树小一届心理学学弟,上过一些节目和综艺半个圈内人;王友尚是袁彬同班同学兼上下铺;王浩学是玉树拍戏认识的小四岁的MG音乐学院小提琴演奏家,以上。

24L

有点槽多无口的感觉-_-||

25L圆子可口

图来啦^V^

[叶玉树蝶系列杂志拍摄照.JPG]

[袁彬大理寺卿烈副将定妆照.JPG]

[伯颜最强大脑海报.JPG]

[王友尚中医世家荣少爷定妆照.JPG]

[王浩学演出海报.JPG]

我一边挑选一边花痴啊啊啊啊!!哥哥我可以!!!!

26L

我发现玉树哥哥在人际关系网里是核心啊[低调]

27L

啊啊啊啊hvyvklshgvhjshvjhdfvjdhguyver

28L

妈妈——!!我恋爱啦啦啦啦啦啦啦!!!!!

29L颜值即正义

女娲娘娘捏他们辛苦啦!!!Prprprpr~!

30L

Jkhivhihfhhehe*&…………¥……Ghhjkl

31L都能磕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2L

我放一只笼子在这里

33L转播骗子

我的妈!卧槽!艹!淦!!!!为什么我现在才发现他们!!!为什么!!!我浪费了多少欣赏美色的日子啊啊啊!!

34L脑洞是第一生产力

磕姐你吵到我眼睛啦!

35L

啊啊啊啊啊方圆十里都是我的尖叫啊啊啊!铁打的笼子是管不住我这只水做的鸡的!!

………………

………………

47L分析一切

讲道理这个阵容是王炸了,好看的人是不是之和好看的人玩?玉树是无处不精致人间BJD的绝色,袁彬是端正英俊帅气款,伯颜面如冠玉意气风发又散发精英气质,王友尚是温和美男子款,王浩学带一些混血的深邃优雅迷人,因为除了玉树不了解其他人,只是通过照片形象描述,这里面有好几位演员,气质应该会比较多面

48L

我还沉浸在美色的海洋啊啊啊!!!我已经关注了楼主列出来的所有账号了!Fire!!!

49L颜值即正义

对!分析君说的太对了!!!我要在跑两圈冷静一下,妈惹太上头了这些男人!!!

50L都能磕

我也十分非常超级的上头,顺带计算了一下他们的年纪发现有人是弟弟,不过,都成年了嘿嘿嘿:玉树24.袁彬24,伯颜23,王友尚24,王浩学20

51L

不愧是磕姐我也上头他们好帅啊为什么会有这样又帅又聪明有能力的人儿啊啊啊!我又笑又叫我妈已经打我三次了停不下来啊啊啊!

………………

………………

70L楼主

你们太疯狂了[dogo],第一个就粉上玉树的我看到他照片比你们更上头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平静下来理清人物关系了我们就可以开始讲游戏了~~~

71L

冷静了冷静了……个鬼啊我还是好想尖叫啊啊啊啊!!但是我更想知道玉树小哥哥打游戏啊!!楼主快点讲吧!

72L

楼主快讲!

73L转播骗子

+1

74L楼主

玉树投稿的第一个系列是恐怖像素解密游戏《魔女之家》,这是一款比较经典的非常治愈的游戏哈

玉树的视频开头:“嗯……大家好我是一颗玉树,之前在日本PC官网上看到这个游戏的下载次数很评分都很高,我本人也比较喜欢解密类的游戏,所以今天让我们一起来探索一下这款魔女之家。”

就,没什么波动的——————过去了,视频配了字幕,虽然不看也能听清[笑],然后这个系列一共8P是玉树分次更新的,中间他也有看评论和弹幕然后回答,珍惜当时青涩的玉树吧,以下讲述:

熟悉操作,翻看任务卡片,“啊这个金发碧绿色眼睛的女孩子是我们的主角,叫薇奥拉,13岁。我(入戏很快的乖孩子)为什么会一个人在森林里?嗯。这里有一张纸条:赶紧回家,署名是爸爸。附件好像没什么可以探索了,啊,那边有只黑猫(过去逗猫,猫说话了)[人类在这里很危险哟]。它会说话的话这个游戏的魔女就真实存在了吧?”来到森林出口(听爸爸的话)但被蔷薇阻断,返回(爸爸对不起)并向深处探索,看见洋馆(论恐怖像素解密类游戏必备场景之一洋馆)!

“扣题了吧,魔女之家,进去应该就要把逃出来作为目标了(不愧是你,这个套路也很正常了,出不了森林只能进房子)。”开光嘴x1

75L

对楼楼!就是这个效率!!!

76L转播骗子

这个熟悉的配方!@脑洞是第一生产力@分析一切

77L都能磕

诶嘿,像素类游戏我还真没看过,期待期待~

78L

从楼主的介绍里我可以推测,玉树大概率没读人物台词,像素游戏一般都是第一人称视角,台词、心理描写和场景描述非常多!

79L

这个游戏我玩过,手残死了好多次,最后的剧情……楼楼说治愈还真是……

80L颜值即正义

像素人像大同小异,不过立绘是作者自己设计的,金发碧眼的13岁少女,听上去就很美啊,还是治愈向的马猴烧酒!!爱了爱了~

81L绯红才不嫩

知道剧情的小伙伴不要剧透哦,《魔女之家》是剧情很不错的游戏,玉树也玩的非常不按套路,想想自己知道结局的心情,被剧透了是感觉不到的!

82L

楼上也是玉树的粉丝吗?这么一说我决定去看实况了!不过说了是恐怖向,我胆子比较小啊QAQ

83L

我也……

84L圆子可口

啊绯红来啦,这位是玉树老粉了,刚好就是从《魔女之家》开始粉的,这个游戏我看了也觉得……感触挺大的

85L绯红才不嫩

恐怖程度还好,一是像素游戏,恐怖元素一般不是场景,是那种气氛渲染、追逐战和突袭,二是现在那个系列弹幕不少,高能预警也基本上有了,三是玉树玩恐怖游戏基本上不会吓到,所以看他的实况恐怖氛围不重

86L脑洞是第一生产力

啊这个游戏我好像听我朋友说过诶……楼里都说不剧透的话我们还是不猜了哈哈

87L

谢谢红姐

88L分析一切

我没怎么看过游戏实况,还是像素类的,同脑洞君不猜,不过期待剧情~

89L

红姐什么鬼2333,听上去像是老大的女人啊哈哈哈

90L

不然叫绯红姐?

91L转播骗子

你们都不考虑人家万一是男粉呢?

92L

骗子君都说是万一了,说明你也觉得绯红君是女粉啊

93L

打起来!打起来!!

94L楼主

来来来当事人在线辟谣@绯红才不嫩

95L

气抖冷!我们男粉什么时候才能站起来!!![狗头]

96L绯红才不嫩

哈哈哈第一次有人喊我红姐,比起老大的女人难道不是更像当了女老大的女人吗哈哈哈,本人女啊,不是男粉那种嗓门儿贼大的珍惜生物@苍蓝色的天是雾霾

97L圆子可口

哈哈哈哈我就知道说到男粉和嗓门大就要把天哥拖出来鞭尸2333

98L

啊那以后就统一喊红姐了[狗头]

99L

解锁新人物!我们也有男粉了!!!!

100L苍蓝色的天是雾霾

咋啦又@我干嘛?

101L

这位就是传说中的男粉?

102L

哈哈哈哈姐妹不至于传说中吧

103L绯红才不嫩

你爬几楼就知道了@苍蓝色的天是雾霾

104L楼主

又一个住这儿的,天哥干嘛呢,上次活动的图还没出来呢

105L

诶?天哥是站哥吗?

106L苍蓝色的天是雾霾

是啊,从游戏技术粉变站哥

@玉树哥哥的小树叶  换好几个滤镜了都好看,不知道选哪个

107L颜值即正义

哦这甜蜜的烦恼!麻烦您都来一套!!!

108L

我真情实意的酸了,我家哥哥360°有200°是死角呜呜呜呜呜

109L

大佬看我!!我都可以!!!

110L楼主

天哥的选择困难症啊,话说是我我也选不出来玉树的颜颠,这个男人没有死角[摊手]

111L

所以108楼你迷你家哥哥什么?

112L转播骗子

话说楼楼你是不是忘了什么[狗头]

113L

还有160°是好看的呀,而且我还馋他的手他的声音他的演技{吸溜]

114L苍蓝色的天是雾霾

我爬完了,叶子你这楼歪哪去了?继续讲啊!我就是这个游戏入坑的!

115L都能磕

我看着红姐天哥的名字和入坑作陷入了沉思[狗头]

116L

自古红蓝……

117L绯红才不嫩

给大家介绍一下我没有良心的亲哥@苍蓝色的天是雾霾

顺便,《魔女之家》是我给他安利的

118L

正楼了正楼了@玉树哥哥的小树叶



―――――――――――――――――

感觉要精分了😂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