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麓

娱乐圈论坛体 9(游戏篇)

我????我另一个圈子的粮数量忽高忽低,我自己这个合集算上这篇十六篇,封了的五篇论坛体有四篇?人物设定和2,3,4,我的人物设定我真没想到能给我封了。。。。难道是我说了希望圈子怎么样????各位扎紧时间看吧,说不定那天又没了:)







新人是怪物?我曾相信科学之阁下的嘴是否开了光?人心险恶!!塑料兄弟情利益至上与带妹上分惨烈对比!!!论万物最终沙雕的世界铁律,真香!!


娱乐区》安利向》叶玉树


119L楼主

我重温一遍真的又拾起了当初的心情!!!

薇奥拉推门进入洋馆,前进两步后敞开的大门砰的合上,“毫不意外啊(没有感情的吐槽机器),一般要探索完这个房子的故事才能出去,这门(操作去开门)——果然打不开。。。。。。。门口地毯上有血,其他地方是干净的。。。。。。。(探索一楼)。。。。。。这里是厨房,那应该有奇奇怪怪的东西(虽然但是,用叠词是什么大可爱啊w)。。。。。。。噫X2(对滴血水龙头和一锅腐烂物的嫌弃)。。。(绕了餐桌半圈后)这里是不是有追逐战啊(开光嘴X2)。。。。。。(省略若干,到一个竖着的长房间)这个牌子上写的啥?不要左右张望,嗯,好的(然后就过了,有点小得意)一般这种时候,张望就没了(弹幕表示张望就会被箭射死)。。。。。。(某个关卡需要把之前遇见的喜欢抚摸的小青蛙喂给墙壁的裂缝)是遇见两次的那只?第一次抚摸是高兴,在这个房间门口是害怕,难怪啊(捉了青蛙喂了)薇奥拉,13岁。。。。(被怪物追赶)跑!绕!跑(讲道理这个操作我这个手残跪了,这波走位真的稳)!!嗯!啊结束了,刚刚是不是椅子帮我了?。。。。。。。。(读各种日记还原魔女的故事,收集各种东西,剧情进入收尾阶段,要进入魔女房间)原来如此(你知道啥了您能不能说一下!这嘴是按字租的吗!!!)。。。。。。。这里肯定又是追逐战(开光嘴n次,进房间和魔女,叫艾莲,也就是之前那个怪物跑追跑追跑追)。。。。。。到这里差不多清楚这个故事了(我&弹幕:是的,艾莲完成父母双杀,恶魔路过吃了灵魂把她变成魔女,不死但是身体还是不健康所以她把薇奥拉骗来获得她的身体)。。。。。薇奥拉身体里的是艾莲(我&弹幕:?????啥?你说啥?????)。。。。难怪我在森林的入口晕倒(我&弹幕:小朋友你是否有许多问号????)。。。。。。。。。。还差一点点!!好的逃出来了,诶,不能控制,剧情要上线了。。。。。。。。。(弹出人物对话框,是薇奥拉的爸爸来找她,啊啊啊这个身体里不是你女儿了呜呜呜)。。。。。。。爸爸?猎枪啊,看样子是要杀女儿了(开光嘴n+1,求求你别刀了呜呜呜呜呜)。。。。。。。(砰!地上的怪物爬不动了,猎人带着‘女儿’离开,身后,濒死的怪物艰难地用嘶哑的的声音破碎的喊了一声,爸……爸,end)。。。。。。。。”

我当时看完就两个字,难受,真是对得起它的标签:致郁(我的朋友给我安利是发的语言我!!!淦!!!!!!)

刚刚开始的时候就被玉树吸引了,声音很清朗,激动的时候有点奶,开光嘴吐槽一个比一个准,解密和追逐战又稳,中间卡关会去查资料,后期也加上解释,然后在你沉浸于剧情跟着他思路走到了最后,哇的一声哭出来:没跟上队伍啊!!!所有人!除了up!都觉得是艾莲准备和薇奥拉交换身体,玩家是要逃出去,结果是艾莲在薇奥拉约好的和她交换身体的前一天砍掉双腿挖去眼睛,并且交换之后以喝药治病的理由骗薇奥拉喝下烧伤喉咙的药,所以从始至终都是玩家在帮艾莲彻底弄死薇奥拉!!!!

120L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121L颜值即正义

先占楼再看!

122L

知道剧情的我笑而不语

124L都能磕

手速挺快啊各位

…………

131L绯红才不嫩

看完感觉怎么样[笑]

132L脑洞是第一生产力

虽然,这个反转很套路但是,看楼主的描述的确猜不到

133L苍蓝色的天是雾霾

她安利给我说是马猴烧酒治愈向,我信了,从此上了信用黑名单@绯红才不嫩 

134L楼主

我也被这样套路了,还觉得小哥哥玩马猴烧酒治愈游戏。。。有点怪

135L

啊啊啊啊啊啊我的世界灰暗了破碎了崩溃了呜呜呜呜呜,最后一句重重一刀啊呜呜呜呜呜呜

136L分析一切

楼主的反转不是反转啊,她只是把她三观崩塌的过程强行让我们体验了,本来这个套路真的没什么惊艳的,但是她描述的……好心塞,以及我想问,马猴烧酒是什么

137L圆子可口

这个实况我也补过,就在他们联动之后,然后就被刀傻了,同时对人与人的智商差距有了清晰的认识[假笑]

138L

绝了这剧情,不过像素类好像喜欢这种风格的挺多的……以及马猴烧酒就是日语“魔法少女”的中文音译,即空耳

139L

啊,之前楼里一个劲说治愈我真的费大力气忍住了,这个实况楼楼开骗子的时候我就去补了,看完抑郁难平,槽多无口,知道要讲游戏我就等着了,强烈推荐看实况,因为看完你会更难受

140L绯红才不嫩

是的,我可以证明,看实况绝对比这个难受

141L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142L

……额……你无情你无义你无理取闹?

143L

楼上的戏收一下,以及真诚建议觉得难受的各位不要去官网搜索人物设定,会更难受

144L都能磕

您的建议很好,就是有点晚,我已经作完死了,作者对人性的刻画还真是深刻且真实啊

145L

我倒是还没来得及作死,就是看了2p深刻体会了什么是开光嘴

146L绯红才不嫩

这个作者的人性设定虽然黑但是并不为了黑而黑,所以也更深刻啊

147L转播骗子

你们这么说我更好奇了。。。不如。。。讲一下?[在作死的边缘大鹏展翅]

148L

我也好奇!

149L

+1

150L

既然你诚心诚意的问了,我就大发慈悲的满足你!在很久很久以前……@都能磕

151L

秀儿,你且坐在你放了钉子的板凳上,我去给你买几斤橘子

152L

楼上可以帮我带一包瓜子吗?五香的谢谢

153L都能磕

我要山核桃的

发慈悲:艾莲小时候处于某种病痛的折磨中。得知母亲改嫁后,杀死了母亲,并将赶来的父亲杀死。路过的黑猫恶魔吞噬了她父母的灵魂后,将艾莲变成不死的魔女,并给予了魔女之家。几百年后,她为了得到健康的身体,诱骗朋友薇奥拉交换一天身体,在换身体前挖掉双眼,砍断双脚,在换身后以治疗病痛为由诱骗薇奥拉喝下烧破喉咙的药使之无法清晰讲话,目的在于使薇奥拉在绝望中死去,在薇奥拉死后以薇奥拉身份活下去。

薇奥拉与艾莲是朋友,与她曾约定交换一天身体,但艾莲毁约并提前破坏了自己的身体。薇奥拉于是想将艾莲困于魔女之家中复仇,但没有成功,最后被自己父亲开枪轰爆脑袋,悲惨死去。

艾莲的设定里她虽然不死但是身体会衰败腐烂,而得到真正的爱可以让她变成健康的人类,游戏里有个走廊有个被挖掉眼睛的金发少年,他曾经是艾莲的朋友,但是看见她的真实身体后大叫她怪物,被艾莲杀掉挖去了眼睛。

之前有玩家评论,父母对子女的直觉下艾莲是瞒不了多久的,而且从小女孩就成为不死的魔女独自生活百年,暴虐的性格也不会让她在人类里活的开心,而唯一可能真正爱她的,是被她设计杀死的奥薇拉,然后有意思的就来了,官网的设定里,薇奥拉愿意和艾莲做朋友并且交换身体,是因为她羡慕艾莲家富裕的条件[笑]

154L

谢谢磕姐!

155L颜值即正义

父母对子女的直觉。。。。这话好虐啊,他把自己女儿亲手杀了,保护的是设计他女儿的魔女,妈耶呜呜呜呜呜

156L脑洞是第一生产力

的确很现实,之前玩海龟汤很多骇人听闻的故事其实都是猎奇,这种更符合现实人性的反而更压抑

157L

好像不是对错是非,只是让人难过的故事

158L

呜呜呜我明明是来追小哥哥的为什么被虐了一口血

159L楼主

我们玉树提前看破结局难道不是亮点吗?[靓仔皱眉]

160L

所以玉树解释了他的看破不说破吗?

161L圆子可口

哇哦楼上的看破不说破描述的太准确了,他本来没有任何解释的,后来因为评论区求解答呼声太高他自己又剪辑了一个抽丝剥茧破案思路,这个详细版我们终于看懂了!还是感叹智商和观察力的差距[靓仔叹气]

162L分析一切

我决定去看惹

…………

168L

玉树其他游戏别也是这个风格的吧?年纪大了经不起虐啊!!!

169L绯红才不嫩

放心,其他类型很多,致郁是少数

170L

意思就是致郁的不止这一个QAQ

171L

楼上真skr小机灵鬼儿

172L苍蓝色的天是雾霾

他这个开光嘴+逻辑狂+操作稳+胆子大+恐怖游戏=效果好

173L

天哥说的有道理,我要去补实况了

174L楼主

真的,我把站子里魔女之家的实况全看了,只有他提前预判还对了,日常一跪[大佬大佬]

175L转播骗子

我宣布从现在起我是哥哥的颜粉演技粉游戏粉!

…………


把人设补充完整是时候联动啦😃





评论

热度(4)